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市大闸运管中心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30 17:47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根据《绍兴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绍市安委办〔2020〕86号)要求,市大闸运管中心于12月29日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中心副主任潘虹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专(兼)安全员组成检查组,对大闸设备安全运行、工程结构稳定、安全文明施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仓库管理及闸区经营单位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闸工程总体情况较好,机电设备运行正常,各项安全措施基本落实,同时,也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潘虹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整改进行了部署,要求落实整改责任,实施销号和闭环管理,确保所有隐患及时得到整改和管控。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潘虹就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安全工作认识,克服麻痹、侥幸、松懈思想,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规范管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每一个细节。二是时值冬季,呼吸道疾病易发,要继续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反弹。三是寒潮来袭,要严格按照省水利厅和市水利局指示,进一步加大安全检查巡查力度,做好防寒防冻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

来源:市曹娥江大闸运行管理中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