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王建勇检查指导曹娥江引水工程运行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1 11:1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8日上午,副局长王建勇至引水工程管理中心进口闸泵站,检查指导曹娥江引水工程运行调度管理工作。

王建勇一行实地检查了曹娥江引水工程进口闸站的运行设备,详细了解了近期设备运行情况、引水水质水量情况及运行调度安排。

听取汇报后,王建勇指出,2021年引水中心要以省级水管单位创建成功为新起点,进一步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做好工程安全管理工作,完善应急处置机制,提高应急处置效率,落实好近阶段防寒潮相关工作,确保工程安全运行。二是要进一步做好精细化调度工作,在充分结合城区水质、水量及曹娥江上游来水情况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调水的精准性、科学性,助力改善城区河网总体水质。三是要进一步做好“三化”改革工作,逐步构建起产权归属清晰、责任主体明确、管理智慧高效的引水工程管理体系。

2020年,引水中心进一步提高运行管理能力,顺利通过省级水管单位创建验收,参与公祭大禹期间的水质保障工作,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全年,引水工程累计安全运行245天,引入绍兴平原河网约1.8亿立方米,为改善市区水质作出了积极地贡献。

来源:市引水管理中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