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曹娥江大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水利水电工程物业管理服务能力水闸类甲级”资质

发布时间:2020-12-31 11:14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曹娥江大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秉承制度规范、流程完善、人才齐全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经过网上申报、核对、材料真实性验证、专家评审等相关流程,在全省58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浙江省水利水电工程物业管理服务能力水闸类甲级”资质,成为全省获得甲级资质的四家单位之一。

浙江省水利水电工程物业管理服务能力评级是按照水闸、水库、海塘等九个类别进行评审,分为甲级、乙级、丙级三个等级,其中甲级资质具备承担相应类别中所有工程物业管理业务能力,工程规模不受限制。

公司在获得“浙江省水利水电工程物业管理服务能力水闸类甲级”资质基础上将更加严格执行标准化管理、信息化管理,采用先进设备、先进技术促进水闸物业化管理,提升大闸整体管理水平。

来源:市曹娥江运行管理中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