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7 11:04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总结今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查找问题短板,研究谋划明年相关工作思路,12月4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总结会议。各区、县(市)水利局,汤浦水库、长诏水库、钦寸水库,曹娥江大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局总工徐诗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地总结交流了今年水旱灾害防御亮点工作及明年工作计划,各水管单位重点就今年各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调度工作开展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并对明年水旱灾害防御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要紧紧围绕水情旱情监测预警、水利工程防洪调度、抢险技术支撑和山洪灾害防御的“3+1”工作职责,一要抓好山洪灾害防御,各地要抓紧制定山洪灾害防御工作规则,强化监测预警,持续推进群测群防建设及监测预警设施设备运维,进一步加强突发情况应对。二要抓好水利工程防洪调度,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控制运用计划,强化调度纪律,严格汛限水位执行,规范调度指令下达及闭环管理。三要做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各地要落实好资金,根据工作任务清单,及时组织开展调查分析工作,为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提供基础支撑。

来源:局防御处(保障中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