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建设 >> 安全生产

省水利厅督查组来我市开展“三服务”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06 10:22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1日至4月2日,浙江水利厅运管处二级调研员彭洪带队赴我市开展护航全省水利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攻坚行动专项督查和“三服务”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诸暨市高湖蓄滞洪区改造工程、五泄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山下湖镇跃进、板坞水库、枫桥镇青岭水库,嵊州市官俞活动坝、黄泽镇局塘湾、西樟湾水库、金庭镇青龙水库,上虞区上浦闸、姚江上游西排工程等,以“四不一直”方式,重点围绕责任人落实、控制运行计划落实、工程安全状况、运行管理情况及消防安全等五个方面开展专项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

督查组对我市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水利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二要抓好责任落实。把责任落实到防汛备汛全过程、各层级,落实到岗到人,量化细化责任,制定问责措施,发现问题严肃追责。三是实现闭环管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限期整改到位,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来源:局建安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