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建设 >> 安全生产

徐诗军带队赴新昌检查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8 11:12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2日,局总工徐诗军带领局规计处赴新昌县检查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专项工作,新昌县水利水电局副局长裘炯等相关人员陪同。

徐诗军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左于江千丈幽谷至澄潭江段综合治理工程、南岩橡胶坝等,严格对照检查表内容对在建水利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及相关资料、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核实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执行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做好整改工作。

徐诗军强调,新昌县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严格落实水利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水行政主管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全面做好全县水利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及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为广大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提供有力的保障。徐诗军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二是要即查即改,强化闭环管理。三是要加强值守,做好信息报送。

来源:局规计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