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4 09:47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4日上午,在全省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后,市水利局组织召开绍兴市水安全保障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局总工程师徐诗军对我市水安全保障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部署。

徐诗军指出,水安全保障 “十四五”规划是指导我市未来五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水利改革发展的重要依据,各地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

徐诗军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把准目标。要加强市、县联动,加强与国土空间规划、生态红线调整的衔接,努力将我市打造成为全省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先行区、示范区。三要谋划项目。要抓住“政策窗口期”,用好“战略机遇期”,认真梳理,摸清家底,立足近期,兼顾长远,争取将重大水利项目全部纳入国家、省级“十四五”规划。

来源:局规计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