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建设 >> 市场监管

我局组织召开强监管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7 15:34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提升强监管工作实效,5月22日我局组织召开了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专项会议,局各强监管小组组长和负责人参加会议,局调研员许舟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组长和负责人汇报了监督检查情况,总结了“强监管”工作开展以来的经验和不足,就目前的工作制度和检查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小组人员配置进行了调整。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每月工作计划,各处室要结合实际做好专业工作安排的上报,“强监管”工作计划的制定应做到一月一重点;二是充分利用第三方技术力量,对防汛、水库运行和质量安全监督等专业性较强的检查,要利用好已有的社会化服务专业力量;三是强化检查结果运用,进一步成立“强监管”机动小组,负责检查问题的整改销号,形成发现问题、认定问题、整改督办、责任追究的检查闭环。

来源:局建安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