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放式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8 18:53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有效性,根据市委宣传部的部署和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8月28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放式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张建良主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局领导和局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省钱塘江流域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张民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作幸福河湖建设专题讲课。局党组中心组成员以“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分别就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河湖管理能力提升、水资源管理现代化、水文现代化建设以及曹娥江大闸治理体系完善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近年来全市水利系统围绕习近平新时代治水兴水新思路,坚持以实干为导向,以实绩论英雄,统筹推进水资源保障和保护、水生态优化和治理、水灾害预防和防御,水利基础设施不断补齐、“美丽河湖”和“农饮水”两项民生实事大力推进,水利行业监管持续加强,水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会议指出,当前影响我市水利高质量发展的短板问题依然较多,离高水平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总体目标依然有较大差距,还有许多方方面面值得我们去思考和研究。

会议强调,要以更加坚毅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和更加务实的作风,落实落细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勇立潮头的姿态、乘势而上的勇气,积极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主基调,努力为绍兴重返全国综合经济实力30强提供坚实的水利队伍保障,努力争当“重要窗口”建设者、展示者、维护者。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