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要会议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第三季度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10:59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8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第三季度例会。局安委办成员处室(单位)负责人,各区、县(市)水利(水电、农业农村)局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局调研员许舟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交流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了水利行业“除隐患、保安全、迎国庆”安全生产攻坚行动,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天津汇洋石油储运有限公司突出问题隐患等有关情况的通报》,认真贯彻了《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若干意见》。

许舟兵充分肯定了局相关处室(单位)及各区、县(市)水利(水电、农业农村)局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强调,时值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各地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压实各方责任,把“除隐患、保安全、迎国庆”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抓好落实、抓好成效;要加强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健全应急值守联动机制,确保反应迅速、措拖有力,遇到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等应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报告,妥善处理。

来源:局建安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