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我局组织召开4个项目文明标化工地创建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16:32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2日~1月13日,我局先后组织召开了绍兴市曹娥江综合整治工程(柯桥段)三标、绍兴市上虞区虞北平原崧北河综合治理工程施工1标、绍兴市上虞区虞东河湖综合整治工程五标段和新昌县儒岙镇芭蕉山水库扩容工程等4个项目文明标化工地创建评审会,柯桥区农业农村局、上虞区水利局、新昌县水利水电局、各参建单位的代表及特邀专家分别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踏勘了4个项目工程现场,听取了各申报单位对文明标化工地创建的详细汇报,查阅了工程建设和文明标化工地创建工作相关资料。经专家充分讨论,认为4个项目均符合绍兴市水利建设工程文明标化工地创建的要求,同意通过评审。

同时,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文明标化工地创建为契机,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水平,不断强化施工现场的安全文明管理。

来源:局建安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