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我局召开全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任务分解落实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14:59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绍兴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联席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涉及水利部门工作任务,1月15日,我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任务分解落实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联席会议的精神,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迅速开展涉及水利部门产权的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1月底之前完成排查,建立“一房一档”,核实相关信息后进行上报。二是要负责指导农村山洪灾害隐患点识别认定。要加强与当地住建部门及属地乡镇(街道)对接,及时提供山洪灾害危险区范围,指导做好山洪灾害隐患点识别认定工作。三是要跟进后续农村危房鉴定及治理改造。对后续经鉴定确认的农村危房,按照“谁拥有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好产权人的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按期完成治理改造工作。

来源:局防御处(保障中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