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上虞区

上虞区积极创建文明标化工地

发布时间:2021-01-15 18:3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上虞区组织召开了虞北平原崧北河综合治理工程、虞东河湖综合整治工程文明标化工地创建方案评审会议。绍兴市水利局相关领导和专家、上虞区水利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资6.97亿元虞北平原崧北河综合治理工程是“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及2020年省重点建设工程,于2020年11月3日开工,建成后将有效提升虞北平原排涝能力,进一步完善虞北平原应对风暴潮的防御体系。投资12.03亿元的虞东河湖综合整治工程是省重点项目,实施后将有效提高虞东地区的防洪排涝能力,结合生态、景观等措施,可显著改善河湖水环境,提升区域品位,该工程目前已基本完工。

为有效提升水利工程现场管理水平,崧北河指挥部、虞东河湖指挥部于11月份工程开工时同步启动了文明标化工地创标工作。编制创建方案和指导手册,对施工现场进行施工生产区标准化、办公区标准化、生活区标准化、行为规范标准化改造提升,有效改善了施工现场面貌,提升了现场施工单位现场管理水平。

下一步,上虞区将以文明标化工地这根标准尺,丈量水利工程现场管理水平,进行持续改进、动态管理,有力提升水利工程现场管理水平、改善施工现场面貌。

来源:上虞区水利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