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我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7:49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上午,我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张建良主持会议,张宪疆局长、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局党组围绕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及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局党组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张建良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对检视出的问题逐个进行了深刻剖析、制定了整改措施。局领导班子分别汇报了自己检视出的问题,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举措。

张建良在总结讲话时表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对局领导班子增进团结、改进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达到了预期目的。

张建良要求,要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上率下、以上示下,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要树牢担当意识,勇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在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抓好分管工作上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真正肩负起历史责任,聚焦“十四五”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继续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正视短板不足,深挖优势潜力,推动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树牢问题意识,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始终把问题整改作为检验民主生活会成效的重要标尺,以查摆出来的问题为导向,完善台账,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努力形成长效机制,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实硬”。四要树牢责任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主题,全面实践“四种形态”,强化“一岗双责”责任,驰而不息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每名党员干部。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