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新春慰问情意暖,浓浓关爱暖人心——舜江源管理中心开展春节走访退休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9 10:07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舜江源管理中心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为退休干部们送去关怀与温暖,提前送上新春问候与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与退休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同时,向他们汇报了保护区和汤浦水库的工作现状及打算,认真听取他们对目前保护区和汤浦水库建设和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慰问组对老干部为水库和保护区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干部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绍兴水利事业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局工作,多多提出宝贵意见,为水利事业的更好发展发挥余热。

通过走访慰问和面对面的谈心交流,我们与老干部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老干部们身上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激励着年轻干部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地探索和努力。

来源:舜江源管理中心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