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柯桥区

柯桥区农业农村局机关干部围绕“三问”“三最”述职

发布时间:2021-01-19 16:3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理清思路,更好地谋划2021年工作,1月18日晚 ,柯桥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机关干部述职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为培养干部的综合能力,柯桥区农业农村局对干部述职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创新,采取点将和自荐的形式开展,并要求上台的干部围绕“三问”“三最”来谈。即:回首2020,自问担当力强不强?执行力强不强?服务力强不强?展望2021,思考做一件最难的事、创一件新事、做一件最有意义的事。

会上,9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总结回顾了2020年亮点工作和特色工作,也思考谋划了2021年要做的难事、新事和有意义的事。他们中有用脚步丈量美丽乡村、用数据测评实绩的70后科室带头人,有勇挑重担、敢于创新的80后业务骨干,还有思维活跃、干事麻利的90后新生力量。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回顾总结了自己在2020年的工作,进行“三问”,也立足岗位结合自身实际谈了“三最”,获得了与会干部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邱松定讲话,并对各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对干部们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有目共睹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为推进柯桥区农业、水利现代化,成为“重要窗口”的区域样本,我们农业农村局的干部不光要会埋头苦干,也要时常抬头看路,善于巧干。我们要继续实施“农· 家· 乐”模范机关创建,突出党建引领,以家的理念,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干出一流的业绩。

来源:柯桥区农业农村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