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诸暨市

诸暨:浦阳江治理二期工程施工II标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01-20 14:07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诸暨市组织召开浦阳江治理二期工程施工II标完工验收会议。浙江省水利厅、诸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诸暨市水利局等相关单位专家参加会议。

验收工作组实地踏勘了II标施工现场,并认真听取了参建各方关于工程概况、建设情况、施工质量和工程验收等相关汇报。经综合评审,验收工作组一致认为浦阳江治理二期工程施工II标的施工过程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水利工程建设规定,建设内容符合设计要求,各项资料齐全,未发生质量安全事故、无质量缺陷,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浦阳江治理二期工程施工II标建安总投资6700万元,完成加固修复堤防长7.67km,工程内容包括堤防加固培厚,退堤段新建堤防,新建堤顶道路,堤身进行防渗处理,迎水坡防冲处理,景观绿化等,拆除重建节制闸等。工程完工后,不但显著提升沿线防洪能力、提高沿江水生态环境质量,同时通过健身休闲设施、堤顶慢行道、景观带等建设,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形成一道山水秀美、生态宜居、城景交融、和谐发展的靓丽风景线。

来源:诸暨市水利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