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嵊州市

嵊州市多措并举深入开展“互联网+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0 17:05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是依托“互联网+监管”平台全面开展水利监管。自2019年开展此项工作以来,嵊州市将“互联网+监管”工作充分运用到水利日常检查、双随机抽查和专项检查中,强化“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使用,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展掌上执法检查240余次,实现了监管事项全覆盖,大大提升了智慧监管及水行政执法能力。

二是做好“互联网+监管”监管事项动态管理。根据新增监管事项要求,及时做好监管事项认领及检查实施清单编制,目前已认领监管事项主项31件,子项136项,编制检查实施清单30项,完成率达100%,确保了监管事项“应领尽领”。

三是加快“互联网+监管”对象数据归集工作。根据水行政审批动态数据,及时更新监管对象信息。截至目前共归集监管对象1019家,其中机构类主体112家,附属类主体907家。在检查时要求在“浙政钉”的“掌上执法”模块中如实记录检查情况,做到抽查全程留痕。

来源:嵊州市水利水电局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