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情系退休老同志 关怀慰问暖人心——我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18:45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我局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局领导集中走访慰问局离退休干部及结对社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在结对的胜利社区,副局长王建勇一行深入走访,在患病困难户家中,详细询问了患病人员目前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鼓励他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争取早日康复。在老党员家中,王建勇关切地询问老党员的日常生活、饮食起居、身体情况及困难,并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王建勇一行走访看望局部分80岁以上离退休干部,与他们促膝畅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2020年度水利各项工作,深情感谢离退休干部为绍兴水利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水利事业,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余热。

来源:局办公室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