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我局组织召开绍兴市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19:01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0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绍兴市水安全保障“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审查会。局总工程师徐诗军,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各区、县(市)水利(水电)局等单位的代表和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各部门领导和专家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对报告内容的详细介绍,对《规划》中的总体布局、发展目标、指标体系、投资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

徐诗军对大家关心支持绍兴水利发展,为规划编制出谋划策表示感谢。他指出,一是提高站位,规划要与国家、省、市“十四五”规划做好衔接,为绍兴加快实现“四个率先”提供可靠的水安全保障;二是统筹全局,规划编制过程中,统筹考虑水利建设与交通、旅游、文化等深度融合;三是落实建议,编制单位要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专家和部门意见,与各地水利部门做好对接,抓紧修改完善,尽快完成报告编制。

来源:局规计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