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张宪疆赴汤浦水库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7 14:52

信息来源: 局规计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局长张宪疆带队赴汤浦水库开展调研工作,市原水集团董事长蔡剑明,总经理盛林炳,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诗军参加。

张宪疆一行实地查看了汤浦水库清淤扩容工程推进情况、汤浦水库运行管理情况和安全度汛措施,听取了汤浦水库汛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防汛风险隐患点进行交流指导。

张宪疆指出,受长期少雨以及近期气温升高、用水量加大影响,水库蓄水率还将持续偏低,原水供应压力依然较大。实施汤浦水库清淤扩容工程有利于提高水库的有效库容,同时改善库区生态水环境。

张宪疆强调,一是做好供水保障工作。加强汤浦水库运行管理,科学调度、精准预测,继续当好“民心工程”“德政工程”。二是要做好安全施工工作。进一步落实水利工程安全管理责任,及时发现、整治安全隐患,保障安全高效的水利工程建设运营环境。三是要做好梅汛安全工作。入梅后,我市多阵雨雷雨,局部有强降雨,要进一步完善度汛方案,加强巡查检查和值班值守,确保度汛安全,防范次生灾害。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