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市贯彻落实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18 17:00

信息来源: 局建安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8日上午,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市贯彻落实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局党组书记张建良主持会议,其他局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关键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重要、责任特别重大。各处室(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全面落实省市要求,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保持高度警觉,加强值班值守,切实抓好重点工程建设、梅汛期强降雨的安全防范。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扎实推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三个必须”。二要深入排查,加强风险防控。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和隐患排查治理,积极查找各类危险源,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隐患的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摸排,不留死角”。对发现的事故隐患要立整立改,实行闭环销号。三要常普常新,提升本质安全。要建立常普常新的风险防控工作机制,高度关注危险源风险的变化情况,绘制安全风险四色图,动态调整危险源、风险等级和管控措施,确保安全风险始终处于受控范围内。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