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06-21 18:32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增强全局干部的保密责任意识,提高保密工作水平。6月21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了保密教育培训,邀请市委办二级调研员朱昌法授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勇主持,其他局领导,在编干部、市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朱昌法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运用详实生动的案例,深刻阐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了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提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具体措施等。

王建勇指出,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国家的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科技安全和文化安全等,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防范能力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政治责任,在当前新形势下必须一刻不松、一处不漏、一丝不苟地把保密工作抓好抓实。

王建勇强调,全局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认真消化,确保在思想上有收获、在工作上有进展,不折不扣地把中央、省市有关保密工作的各项制度规范、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严防泄密事件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全局干部对保密知识有个更为全面、深入、系统的了解,切实增强了保密防范意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时刻紧绷保密这根弦,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自觉做到严守保密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为我市水利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