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水利厅召开2021年度绍兴市水利工程稽察进场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14:31

信息来源: 局建安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1日,省水利厅召开2021年度绍兴市水利工程稽察进场会,局二级调研员许舟兵及各区、县(市)水利水电局项目分管领导和项目法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水利厅对2021年稽察情况做了全面介绍,此次绍兴水利工程稽察涉及越城区、上虞区、诸暨市、嵊州市和新昌县5个地区共计6个项目,项目法人分别对工程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并接受稽察组质询。会上对稽察要求和纪律做了明确规定,任何人员不得违反《廉洁稽察八项规定》。

许舟兵表示,厅稽察组到绍兴开展稽察工作,既是对绍兴水利工作的监督指导,又是对水利建设工程的集中检验,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一是做好稽察配合工作。我们将严格按照稽察组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数据和情况,坚决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二是发现问题迅速整改。针对稽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我们一定正确对待,绝不回避矛盾、推卸责任、掩盖事实;三是提高监督管理水平。我们将以本次稽察工作为契机,虚心听取各位领导、专家的意见建议,查找差距,改进工作,努力提升业务水平,规范履行监督管理职能。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