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张建良赴结对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14:31

信息来源: 舜江源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局党组书记张建良带领局驻村指导员,赴新昌县羽林街道年岙村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

张建良一行先后走访了85岁的吴法章和91岁的王叶灿两位老党员,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等。在得知老同志年老体弱行动不便时,叮嘱年岙村委书记和街道社区有关同志,要多关注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及时做好上门服务,并慰问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张建良对老一辈共产党人对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七一”走访慰问是一场寻找初心、重温红色故事的旅行,是一项排忧解难的暖心工程,一是要以涵养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问”出真困难,“慰”出真效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走访慰问出实际问题,能解决的协调马上办理,不能及时解决的做好动态跟踪,开出解决问题的“良方”,将走访慰问走心走实。三是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转达党中央关心关怀、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同时,要在群众中深入挖掘先进事迹,积极宣传引导,点亮精神坐标,将走访慰问走深走远。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