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水管中心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宣传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14:31

信息来源: 市水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3日,水管中心支部赴越城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宣传党员志愿护水、守护美丽河湖和节约保护水资源主题。

首先,全体党员来到府山脚下,认真参观革命纪念浮雕,颂读革命烈士纪念碑铭文,之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时的初心和决心,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胜利社区,开展美丽河湖、河湖长制、水资源保护宣传,向胜利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环保袋等宣传品,并向居民介绍了我市美丽河湖建设工作、节水护水小常识,号召各类志愿者团体和个人积极加入“碧水联盟”,鼓励全民参与河湖长制,携手守护身边的水环境,共同打造最具魅力的水城绍兴。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勇代表绍兴市水利局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代表,向他们发放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奖章,鼓励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龙横江沿岸开展沿河保洁行动,大家冒着炎炎烈日,认真捡拾垃圾并做好分类,亲身体验环保从我做起。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入党初心,牢记服务为民使命,结合本职工作,切实抓好小型水库系统治理、幸福河湖和水美乡镇建设、中小河流治理等民生实事工程,高质量推进绍兴水利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