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绍兴市首届水利行业技能竞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1-06-24 14:31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水利人才队伍建设,鼓励广大干部职工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争创新业绩,努力为绍兴水利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23日下午,第一届绍兴市水利行业技能竞赛在嵊州开幕。

此次竞赛由绍兴市水利局、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嵊州市水利水电局承办。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诗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嵊州市水利水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商彩霞出席仪式。

此次竞赛活动分为理论考核、技能实操两个部分,技能实操重点考查动手、应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内容包括雨量计及采集器安装调试、水文三等水准测量等。竞赛受到全市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共有市水利局和五个区、县(市)水利部门的6支参赛队伍,30余名选手组队参赛。

此次竞赛活动遵循“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以赛促训,以训促练,相互学习,旨在进一步提高水利人员的技能素质,提升水利专业水平,展示水利人团结进取、敬业奉献、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