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以史为镜 以案为鉴——市水利局开展“重温党史明初心、廉洁奉献强作风”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17:2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党性、法纪、廉洁意识,6月24日上午,我局组织领导干部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党史明初心、廉洁奉献强作风”警示教育活动。局长张宪疆,其他局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活动。

进入基地展厅,100个廉字组成的木雕“百廉图”,中间一枚“清廉浙江”的鲜红印章映入眼帘,提醒全体参观者: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者一行进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区,重温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清廉浙江、勇立潮头”展区,参观了从“两个责任”扛肩头到“四种形态”强监督,从重拳反腐零容忍到拍蝇惩贪不松劲的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展区,参观者从严明六大纪律、严纠“四风”问题、高举问责利器、严惩职务犯罪等4个部分,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60余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最后,参观人员在基地报告厅,观看监狱实时监控场景和违纪违法案例剖析警示教育片,并在现场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住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利好干部。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