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第一届绍兴市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30 10:12

信息来源: 市水文管理中心、嵊州市水利水电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5日,由绍兴市水利局、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嵊州市水利水电局承办的第一届绍兴市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省水文中心及胡永成大师工作室支持下,在嵊州圆满落下帷幕。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诗军、市人力社保局职业技能开发指导中心主任吕军良,嵊州市水利水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商彩霞出席闭幕仪式颁奖并致辞。

本次竞赛为期3天,共有来自绍兴市水利局和5个县(市、区)水利部门的6支代表队30余名选手参加。竞赛包括理论考试和雨量计及采集器安装调试、水文三等水准测量外业实操,主要考察选手的基础知识、实际动手能力。

虽然连日来气温闷热,但这一点也没有影响选手们的尽情发挥,充分展示了水利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现场专家裁判们也不辞辛苦、认真打分、公正评判。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绍兴市水利局代表队的张文治获得了个人第一名,嵊州市水利局代表队荣获了团体第一名。

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本次竞赛旨在激励广大水利职工爱岗敬业,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和钻研业务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水利技能人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绍兴水利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建造一支知识性、技能型、创新性水利大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