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徐诗军带队赴新昌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水利安全隐患督查

发布时间:2021-06-08 18:37

信息来源: 市水文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4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诗军带队赴新昌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水利安全隐患督查工作,新昌县水利局及相关乡镇有关负责人员参加督查。

徐诗军一行先后检查了新昌县蟠龙水库、穿窑坪山塘、小松树湾山塘等水利工程,对相关水利工程设施设备运行维护、日常巡查、防汛预案编制、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及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有关管理单位及主管部门人员进行了反馈。

徐诗军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同时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以赴,细之又细的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徐诗军强调:一要以更高标准推进水利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按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全面排查,全面整治,确保平安护航建党百年;二要以更高标准加快问题整改,做到发现问题即时整改,及时销号,实行闭环管理;三要以更高水平提升管理能力,通过此次水利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排查和梳理水利工程管理上的不足和短板,强化管理能力,提升管理水平。

徐诗军一行还对嵊州市曹娥江清风船闸及航道工程现场施工情况进行了专题检查,并召集嵊州市水利局和该工程各参建单位进行专题研讨,徐诗军指出,嵊州市曹娥江清风船闸及航道工程位于清风峡口,防汛位置特殊,施工工期长,防洪影响大,要调整并完善现有施工方案,优化施工工序安排,确保流域防洪安全。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