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局机关支部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17:41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8日,局机关支部赴诸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俞秀松革命烈士陵园,参观俞秀松纪念馆和故居,缅怀革命烈士,学习英勇事迹,传承革命精神。

首先,大家来到了俞秀松纪念碑,为烈士敬献花篮,以表哀思。之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面向俞秀松纪念碑三鞠躬,并虔诚的绕碑行走一周。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深感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坚定入党时的初心和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俞秀松纪念馆、俞秀松故居参观学习。在俞秀松纪念馆,馆内讲解员通过馆内展示的关于俞秀松“少年壮志”“求学一师”“党团先驱”“戎马春秋”“留苏生涯”“新疆岁月”“秀松长青”等7个单元的内容讲述了俞秀松的生平业绩和历史贡献,阐述他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不懈奋斗的崇高精神,高度还原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岁月。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青山水库开展水利工程隐患排查服务指导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水库安全管理等实际工作充分融合,推动技术服务下沉一线,最大限度发挥党组织在服务水利工程运行管理中的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筑牢信仰之基,汲取奋进之力,切实抓好水库治理和安全度汛等各项民生实事工程,高质量推进绍兴水利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