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曹娥江大闸运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半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17:49

信息来源: 市曹娥江大闸运行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巩固全体党员干部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12日,曹娥江大闸运管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半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鉴森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鉴森给全体党员上了《用“红色密码”开启“时代之门”》专题党课,内容围绕绍兴历史上几位为共产主义奋斗的英雄志士的故事展开,讲述了这些绍兴革命英烈用他们的热血和生命,在中国大地上刀山敢上,火海敢闯,在红色基因谱系上光荣地书写下光辉篇章,散发出拥有绍兴标识的红色光芒。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开展交流,并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岗位实际,就如果使红色基因永葆活力、代代相传的问题畅谈了感受。

然后,周鉴森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党员开展了半年度党员“先锋指数”评议。周鉴森代表支部班子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汇报。每位党员也进行自我盘点、检视,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讲收获讲提高,找差距找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针对梳理检视出来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集体讨论研究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最后,周鉴森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后的整改落实作表态发言。周鉴森强调,中心上下要统一思想,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学深悟透党史理论知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检视问题抓整改,重整行装再出发,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大闸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