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百年征程照初心 奋楫扬帆启新程丨市水利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08:57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穿越血与火的历史烟云,历经建设与改革的风雨洗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

2021年7月1日8时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市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市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锚定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凝聚蓬勃力量,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为绍兴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