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半年度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9:20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日上午,我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半年度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张建良、局长张宪疆,其他局领导,局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局属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水利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廉政风险防控的通知》和省纪委书记许罗德在绍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随后,局属各支部书记汇报交流了党建半年度工作开展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等情况,局分管领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交流分管处室(单位)党风廉政风险点摸排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度检查情况。

张宪疆强调,当前水利项目资金投入大、建设任务重,面临新挑战。一是项目谋划阶段要做的实,要合理使用财政资金,不断提升财政资金的管理水平,确保资金投入有成效。二是项目招投标要做的严,要严格履行招标投标程序,确保政府投资项目招投标过程更加公开、透明和规范。三是项目监管要勤快,加强对重大水利项目审批、推进和办结等环节的监管,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四是项目绩效评价要真实,要编实编细绩效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绩效评价工作方案,完善评价指标体系。

张建良强调,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一是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夯实责任、突出基层组织建设,确保水利工作开展到哪里,全面从要治党工作就跟进到哪。二是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监督,规范权力运行监督、聚焦重点领域监督、完善干部监督,处理好监督、支持、保护的关系,让大家在严管厚爱中接受监督、感受爱护。三是驰而不息强化正风肃纪反腐败斗争,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严格执纪问责、推进清廉文化建设,弘扬廉政文化,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清廉氛围。

张建良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是深化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突出为民服务,努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的亮点。三是开辟工作新局,打造幸福河湖和曹娥江流域治理体系现代化,构建高标准防洪保安网等5大“绍兴水网”,推进海塘安澜等9大水利工程建设,为推进绍兴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利保障!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