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省水利厅派出工作组来我市指导“烟花”台风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4 20:25

信息来源: 市曹娥江大闸运行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3日下午,省水利厅派出工作指导组来我市协助指导“烟花”台风防御工作。

厅建设处一级调研员金启明带领指导组一行,首先冒雨重点检查了曹娥江大闸工程主体、机电设备运行及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曹娥江大闸工程当前防御台风“烟花”的各项准备工作,深入了解了曹娥江大闸前阶段预泄预排情况及下阶段调度运行计划。随后,赴柯桥区滨海大闸开展技术指导服务。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曹娥江大闸、滨海大闸等绍兴平原河网排涝闸在防御台风“烟花”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为挡潮泄洪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并指出,本次台风“烟花”移动速度慢,水汽充足,台风登陆时,恰逢天文大潮,可能出现“风、雨、潮”三碰头,需要特别注意防范,大闸工程及海塘防御压力非常大,要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加强流域雨情水情监测,加强工程设备巡查检查,全力以赴做好台风防御各项工作。同时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科学开展工程运行调度,全力做好工程预泄预排,为迎战即将到来的强降雨腾出库容。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