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我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回望百年路 银发再出发”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18:11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守护红色根脉,赓续治水精神,展现老干部“银发”风采,7月22日,我局以“回首百年路,银发再出发”为主题,组织20余名离退休干部赴中国水利博物馆开展主题活动。

在博物馆,老干部们依次参观了水与人类文明、水利千秋等展区,感受厚重的水文化底蕴,了解中华民族5000多年的光辉治水历程,以及新中国成立后水利建设的伟大成就。随后,老干部一行登上了水利博物馆宝塔顶层,参观了龙施雨沛展区,展区中四灵拱卫的巨型龙钮印章雕塑镌刻有《史记.河渠书》全文,诠释了中国水利的起源和文化内蕴。

活动中,老干部们表示纷纷表示,将牢记水利使命,永葆红色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水利事业,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做到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继续为绍兴水利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