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8 15:20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6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张建良主持会议,局长张宪疆,其他局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中心理论组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是指引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监督执纪,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奋力开创“十四五”新局面,加快推进“绍兴水网”建设,奋力打造水利标志性成果,积极服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持续推进水利数字化改革,奋力推动新阶段绍兴水利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确保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