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张宪疆赴嵊州市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15:20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8日,局长张宪疆赴嵊州市浦口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听取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副局长孙炎松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宪疆一行实地调研了浦口街道莎美二号口(东郭村)、花园地村“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及黄泽江整治工程浦口开发区(沿山高排)一期工程建设等情况,并召开代表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治水和水利工作成效,并就浦口街道水环境提升、农村饮用水提标、防洪安全隐患消除、“污水零直排区”长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张宪疆详细记录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一一答复。他指出,浦口街道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全力推进水环境、水生态、水安全协同共治。市水利局将通过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个平台全力支持浦口街道在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污水零直排区”创建、河湖长制管理等方面工作,希望代表们继续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继续对全市水利工作多监督、多指导,进一步促进水利高质量发展。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