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何小玲赴上虞视察水利设施

发布时间:2021-08-11 17:37

信息来源: 局防御处(保障中心)、上虞区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何小玲带领市政协农业农村界委员赴上虞视察水利设施。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勇、上虞区水利局总工程师陈建校陪同视察。

何小玲一行先后视察了曹娥江堤防大厂泵站段和小舜江堤防。在大厂泵站现场,她详细询问了此次台风期间大厂泵站段堤防抢险经过;在小舜江堤防四峰村段,她对堤防出险部位的后续修复工作进行了了解。何小玲指出,此次台风对我市造成了严重影响,部分水利设施出现了险情、受损等情况,要抢抓当前时机,抓紧组织做好应急抢修,对相关水利设施要组织巡查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她希望上虞区针对此次台风暴露出来的基础设施短板,梳理出提升补强的对策措施,及时提交党委、政府决策,进一步提升洪涝台防御能力。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