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8-18 14:38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7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研讨“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局党组书记张建良主持会议。局长张宪疆,其他局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从中国共产党“能”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先进性,马克思主义“行”在中国革命相结合的实践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在坚持马克思理论中国化的创新性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对于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具有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参与,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以学习教育成效,为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市域范例实现水利现行突破。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