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8-02 17:10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30日上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局党组书记张建良主持会议。局长张宪疆,其他局领导、局属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视频,并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从感悟党的思想伟力,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张建良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局面,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实践的磅礴伟力和党集中统一领导的强大优势。

张建良强调,要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思想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十六字”治水思路,更好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局机关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建质量全面提升,为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市域范例实现水利现行突破。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