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绍兴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和水土保持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3 11:48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我市水土保持工作,8月20日上午,绍兴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和水土保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联络员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国家电网绍兴供电公司等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前期尤其是今年来我市生产建设项目、土地整治项目水土保持防治和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之后进行了探讨交流,最后王建勇就如何做好下阶段水土保持工作提出要求。

王建勇指出,近年来在各成员单位的支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绍兴水土保持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卫星遥感疑似违规图斑明显减少。他强调,要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水土保持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做好水土保持工作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对标对表“重要窗口”建设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必然要求,要引起高度重视。二要进一步加强联动,要加强各单位间信息共享,认真总结,完善市级部门联动机制建设,推动水土保持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进一步强化监管,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落实,要推动监管数字化改革探索与实践,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四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加强水土保持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树立水土保护意识和自觉遵守水土保持法律法规。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