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放式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7 18:05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发挥局党组理论学习示范带动作用,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8月27日上午,我局组织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放式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张建良主持,其他局领导,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俞敏、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傅福英,局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省151人才、省水文管理中心二级教授虞开森,围绕全省水利数字化改革发展主题作智慧水利建设专题讲课,并传达了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议精神。局党组中心组成员以“加快推动水利数字化改革步伐,奋力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别就增强水利干部现代化适应能力、数字赋能推进“五水智治”、农村饮用水数字化提升、水管理平台建设以及曹娥江大闸数字化体系完善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市水利系统围绕省、市数字化改革工作任务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扣数字化改革“152”工作体系,坚持数字赋能,主动对接省厅及“152”市级牵头部门,按照“规定动作接得住,自选动作有创新”的要求,以核心业务梳理、指标体系建立、业务流程重构、数据共享归集为重要抓手,以水旱灾害防御数字化、河湖长制管理等特色应用为主要展示,精心打造绍兴市水平台,各项水利数字化改革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水利“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开局决定全局,起步决定后势。全体水利干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立足浙江新发展格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推动水利数字化改革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实现水利的先行突破。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