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新昌县

新昌县扎实推进山塘安全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4 08:48

信息来源: 新昌县水利水电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水利厅《关于开展山塘安全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该县山塘安全运行,新昌县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扎实推进该县山塘安全评定工作。

本次山塘安全评定工作主要包括山塘现场安全调查、安全状态初评及安全复核、报告编写等内容,涉及该县现有在册山塘共750座,其中屋顶、高坝及饮用水水源等三类重点山塘220座。为确保工作的有序开展和质量,新昌县通过招标确定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作为第三方专业机构开展工作。在县水电局有关科室及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目前第三方专业机构已完成220座三类重点山塘及部分普通山塘的现场调查和资料收集等工作。

下一步,新昌县将持续跟进、督促第三方专业机构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省水利厅要求的目标任务。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