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交流 >> 诸暨市

民进诸暨市基层委赴陈蔡水库加固改造工程开展暑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5 08:44

信息来源: 诸暨市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日下午,民进诸暨市基层委主委吴国强、副主委方泉、葛勇军来到诸暨市陈蔡水库加固改造工程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抗击台风“烟花”一线的劳动者们,并为他们送去清凉。陈蔡水库管理中心主任何长江陪同。陈蔡水库加固改造工程是省级重点工程,于2020年9月底开工建设,今年台汛期前已完成主体工程迎水面部分工程,具备防汛能力。此次台风“烟花”影响期间,水库拦蓄水量达4107万立方米,超历史极值,发挥出了巨大的防汛效益。

吴国强一行首先来到泄洪闸、原输水隧洞、大坝迎水坡,详细了解工程进展以及库区水位情况。随后,对顶着酷暑加班加点作业的施工人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带去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还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工作注意防暑降温,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保证身体健康。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