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省水利厅对我市农村水利工程标准化工作进行“回头看”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0 17:50

信息来源: 市水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7日至8日,省水利厅组织对我市近年已完成标准化管理创建验收的农村水利工程进行检查。省农村水利管理中心副主任苗海涛带队检查,相关区县市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陪同。

水利工程标准化是水利工程信息化、规范化、高效化管理的重要工作,标准化创建使全市农村水利工程的外貌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使农村水利工程运行程序化、可追溯。检查小组先后至嵊州庙湾山塘、平山山塘,新昌沃洲镇西桥弄水厂、三联山塘,上虞章镇镇张村村饮用水工程、上浦闸,柯桥茶山岙山塘、曹娥江大闸等工程现场查看。

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与相关负责人就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情况进行了交流,重点就工程责任落实、管理模式、管护人员、划界定责、经费预算、巡查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检查工程运行管理现状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查看了工程形象面貌、管理环境及相关管理资料,对下一步完善山塘及农村供水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