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市水文管理中心积极做好“灿都”防御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17:52

信息来源: 市水文管理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已于9月7日上午8点钟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10日14时其中心位于距离绍兴东南偏南方向大约139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7级以上(65米/秒)。预计其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12日起将对我市有明显风雨影响。

为积极迎战台风“灿都”,绍兴市水文管理中心第一时间部署台风防御工作,下发《关于做好第14号台风“灿都”防御工作的通知》,要求重点做好相关防御准备工作:一是做好水文监测设施设备的检查,确保正常运行;二是做好暴雨洪水测验准备,落实好超标洪水应急测报各项措施;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监测预报预警工作;四是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在确保人员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水文测报工作。

下一步,绍兴市水文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台风动态,持续做好水雨情监测分析及预报工作,积极开展市县联动会商,全力做好台风防御水文支撑。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