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工程质量安全交叉检查组来绍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3 10:17

信息来源: 市质安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省质管中心统一安排,9月9日至10日,台州市水利局总工程师郭鹏带领相关监督人员对我市在建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安全监督检查活动。省质管中心副主任葛瑛芳等到场指导,局二级调研员许舟兵陪同。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滨海排涝一期工程(中心河综合整治海滨路至沥北河段)施工现场,对临时用电、干砌石护面、混凝土浇筑等节点进行仔细检查,还查阅了工程建设资料,对施工现场及资料查阅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讲评,并通过“浙江省质量监督APP”当场下发整改通知,要求属地水利工程质监机构督促项目法人立即组织整改。

葛瑛芳对本次交叉检查的形式和效果表示满意,对我市质安中心实事求是、不遮不掩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肯定。她要求各参建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需高度重视,每一个小问题体现的是技术水平上的短板、管理程序上的漏洞,必须坚决整改到位。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