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防御“灿都”动态九】许舟兵带队赴柯桥区督查第14号台风“灿都”防御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14:48

信息来源: 市水政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2日下午,根据市政府防汛防旱指挥部办公室统一部署,局二级调研员许舟兵带队组成的督查组一行赴柯桥区防汛任务较重的夏履镇、稽东镇检查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防御工作准备情况。

本次督查以“四不两直”的方式赴基层现场实地检查,重点检查内容为组织指挥体系、基层防汛防台体系、人员转移避险、风险隐患排查、监测预报预警能力。从现场检查情况看,存在电话抽查乡镇人员转移负责人电话未接听,物资储备仓库无备用钥匙无法打开检查等问题。督查组要求有关乡镇落实责任人及时整改,全面细致做好防台各项工作。

许舟兵强调,目前全市已启动防台风Ⅱ级响应急响应,各乡镇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切实做好打赢硬仗的一切准备,确保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要严阵以待,提前做好各项防范准备工作,抓紧时间补齐短板、消除薄弱环节。要加强抢险救援力量,做好应急抢险准备,确保发生险情灾情时第一时间开展抢险救援。要加强物资准备,对防汛抢险物资储备情况再检查、再确认,确保关键时刻能拉得出、用得上。

顶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