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信息

省钱塘江流域中心对我市开展民生实事美丽河湖建设项目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10:44

信息来源: 市水管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8日~10日,省钱塘江流域中心对我市开展美丽河湖、水美乡镇、中小流域治理、农村池塘整治督查指导工作。流域中心河湖工程与治理部副主任辛方勇率队,市水管中心,越城区、柯桥区、诸暨市、嵊州市水利(水电)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赶赴诸暨市、嵊州市、越城区、柯桥区等地,实地察看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美丽河湖、水美乡镇、中小流域治理、农村池塘整治项目,详细询问美丽河湖建设、中小流域治理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已完成县级验收的水美乡镇、农村池塘整治项目进行抽查检查。通过走访查看,充分肯定我市美丽河湖建设工作。

2021年,我市计划新增美丽河湖18条(个)195.32公里(平方公里),水美乡镇15个、农村池塘整治110个。截至目前,全市已基本完成建设173.91公里,完成率91.7%;水美乡镇、农村池塘整治均已完成县级自验。下一步,市水利局将按照“完成一批验收一批展示一批”工作要求,立即启动2021年度美丽河湖市级考核验收工作,计划于10月底前全部完成,11上旬前迎接省级复核。

顶部 打印 关闭